瀏覽次數:679by:興發製麵
蘋果日報報導

親愛的顧客大家好:

您知道你所吃,買的是什麼麵嗎?當家人,客人問起麵裡,有添加硼砂或防腐劑時…你要如何開口呢?我們可以為您解決這些困擾,並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或硼砂。並為您做最完美的服務—給你一份最精美健康的『麵』之旅。

 

癌字裡面有三個口,有些不能吃的東西,當一口一口堆積如山,癌細胞自然慢慢形成,想吃健康麵,就從[興發]起。
吃的健康是養生之道 我們做的麵用的是良心。

產品特點:

不含色素、硼砂、防腐劑、安定劑及添加物。秉持家父古法製造,純手工,口感香Q,營養又好吃,最自然的傳統『好麵』。


店長資料

柳新發

年齡:1960年出生
學歷:基隆市西定國小、新莊國中補校、光華商職夜間部
經歷:12歲時,做麵條的父親由於為人作保觸犯<票據法>,全家陷入被追債困境。後來父親當綑工意外受傷,身為獨子的柳新發開始承襲父親的製麵技術,幾經三年慘賠、七年還債、四年買房等諸多波折,近年主打有機通路,生意步上坦途。

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採訪
https://nasha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208723【那象創意】DIY生活寫真相本+材料包

想要給情人、家人、同學一本獨一無二的寫真嗎? 想要